晴時多雲

NBA》Kobe:我要努力成為聯盟排名第93的球員

2015/10/06 08: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球星Kobe昨天(5日)在第1場季前熱身賽中復出,只出賽1節12分鐘並得到5分。賽後Kobe說自己感覺很好,也不忘暗諷外界對他的期望,並表示自己只想成為普通的球員。

Kobe自認回到球場上的感覺不錯。(取自湖人隊官方FB)

過去連續3個球季,Kobe都受到傷病困擾,狀態也明顯下滑。那麼對於即將開始的新球季,他對自己期望如何?「沒有很高,達到平均水準就行。」Kobe帶著明顯的調侃語氣說道,「我將會成為普通球員。」

最近這幾年,隨著Kobe長期因傷缺陣,很多人都看衰他。不久前,《運動畫刊》公布的新球季NBA球員排名,Kobe僅排在第54名。湖人隊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稱Kobe表現「非常好」,看起來也適應打小前鋒。

當被記者問到為何對自己的期望值那麼低時,Kobe邊離開邊說道:「我要努力成為聯盟裡排名第93位的球員,我要成為普通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