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泓育打點100分 桃猿單季超猛第三人(影音)

2015/10/04 21:48

猿隊林泓育完成百分打點,達成史上首支有三位打者均達成百分打點的球隊。(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4)日Lamigo與兄弟之戰,桃猿「小胖」林泓育在8上從兄弟中繼投手官大元手中敲出安打,帶有1分打點,本季個人第100分打點入帳,也是桃猿本季第3人達標,在此之前有林智勝、陳俊秀達成,單季同隊3人百打點,也是中職史上頭一遭。

小胖並不是第一次達成單季百打點,上一回是在2011年以單季106分打點作收,也是該年聯盟唯一一人達此成就。今年中職為砲聲隆隆的打者年,林泓育先前也表示,「因為棒次的關係,在智勝、俊秀中間,不是先被智勝清壘,就是沒有太多好球可以打,只能拚拚看。」這回他再達百打點,已是聯盟本季第5人。

目前打點榜競爭激烈,桃猿陳俊秀與義大林益全同為116分打點並列第一、桃猿林智勝115分居次、義大高國輝102分打點在後,林泓育的100分打點只能名列第五。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