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賽前點兵 洪一中600勝風光領獎(影音)

2015/09/05 19: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今舉辦阿迷趴,並於賽前舉行總教練洪一中600勝頒獎儀式,全猿隊大陣仗列隊歡迎,並在球迷見證下從領隊劉玠廷手中接過「戰無不勝」匾額。

洪一中賽前發表感言表示,「很高興能達到這個里程碑,在這個過程有高潮、有低潮,要謝謝的人滿多的,還是要謝謝各位球迷在這十一、二年來對我的支持,也要感謝La New給我這個機會,對我的容忍、栽培,才有今天600勝這個里程碑,我也希望能達到700、800勝甚至於千勝,都是在這個球隊完成,這是我的願望。希望以後各位球迷能多到場為我們加油,讓我拿勝利的速度加快,謝謝。」

洪一中自2004年6月接下La New熊教頭,擔任一軍總教練第11年,僅以1122場次就達成600勝,締造史上最快紀錄,也是繼已逝的徐生明教練後第二位600勝教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