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火腿連三轟宰牛勝 陽連2戰無安打(影音)

2015/09/05 19:52

終場 火腿 7:0 歐力士

靠著中心棒次大爆發,終場火腿狂敲13安,7:0痛宰歐力士,主投9局完投完封勝的有原航平則獲選今晚英雄。

四局上,中田翔2分砲,火腿2:0領先,六局上中田翔、近藤健介、Laird連三轟,直接打退西勇輝,九局上火腿再添2分,7:0奪勝。歐力士則對有原的好投表現無計可施,九局僅敲4支零星安打,吞8次三振,沒辦法打下分數。

雖然火腿13安、4支全壘打,煙火秀不斷,但開路先鋒陽岱鋼此戰仍打得悶,4打數無安打,三振、四壞各一,已連2場比賽未敲安,打擊率再下修至0.263。

八局上 火腿 5:0 歐力士

滿壘輪到陽岱鋼打擊,兩好兩壞後揮棒落空,三振。

六局上 火腿 5:0 歐力士

隊友B2B2B全壘打後,陽岱鋼再獲得一次打擊機會,投手正面滾地球、高彈跳,遭刺殺出局。

五局上 火腿 2:0 歐力士

陽岱鋼此打席耗了對手6個球並選到四壞球保送,但沒有回來得分。

四局上 火腿 0:0 歐力士

陽岱鋼第二次打擊,右外野飛球接殺。

一局上 火腿 0:0 歐力士

今首次上場打擊,陽岱鋼針對第一球做攻擊,擊出內野滾地球刺殺出局。

賽前報導

不打自己人 陽岱鋼拼突破歐力士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星期四陳冠宇和陽岱鋼大對決,由效力千葉羅德的陳冠宇勝出,並拿下暌違2個月的勝投,面對羅德4支0還吞2K的陽岱鋼,今所屬的火腿將出戰歐力士,雙方由有原航平、西勇輝先發主投。

雖然對陳冠宇一役打擊無建樹,陽岱鋼九月近三戰打擊率仍高達四成,但本季通算成績,陽對歐力士30打數僅4安(含1支全壘打),打擊率0.133最低,今天再以先發第一棒中外野手出賽,盼能向上突破對戰成績,目前打擊率0.267。

陽岱鋼(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