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喬帥四連勝 大滿貫連26次闖進16強

2015/09/05 09:20

喬科維奇率先挺進男單16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今天反拍表現不佳,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仍展現問鼎美網冠軍的強烈企圖,以6:3、7:5、7:5直落三擊敗義大利好手塞皮(Andreas Seppi),率先挺進男單十六強。

「這真是艱難的三盤。」喬科維奇賽後表示,在這場比賽之前,喬科維奇已經打敗塞皮十次,但今天喬科維奇並非一路順遂,一度發生比對手多兩倍的非受迫性失誤,所幸後來即時回穩,贏得比賽。

這場勝利也讓喬科維奇今年的大滿貫成績推進到23勝1敗,達成另一項「大滿貫連續26次至少闖進第四輪」的紀錄,距離喬帥上一次大滿貫止步32強,已要回朔到2009年的法網了。

喬科維奇下一戰將對上西班牙第23種子包蒂斯塔阿古特(Roberto Bautista-Agut),兩人曾於2013及2014年的杜拜網球錦標賽碰頭,皆由喬科維奇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