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15K完投勝 單季251K創生涯新高

2015/09/03 13:15

克蕭有望挑戰單季300次三振。(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道奇隊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今天奮戰至最後一刻,投了132顆球完投9局,狂飆15K,本季三振數累積至單季新高的251次,率隊以2比1贏球。巨人連續3戰輸1分,慘遭道奇橫掃。

克蕭投到6局上,才因保送與安打失掉首分;9局上,他抓下2個出局後,接連遭達菲(Matt Duffy)、波西(Buster Posey)敲安打,用球數突破120球的克蕭,一度要被換下場休息,但他仍留在場上面對柏德(Marlon Byrd),終於以滑球吊中他,以生涯第2度單場15K結束比賽。

巨人先發投手李克(Mike Leake)表現不算差,第2局被敲2支安打掉分後,直到第6局才又被阿特利(Chase Utley)轟出轉戰道奇的首發全壘打,此役先發7局,被敲5支安打,失掉2分,吞下悲情的第7敗。

阿特利(Chase Utley)轟出轉戰道奇的首發全壘打。(法新社)

克蕭這場比賽完投9局僅被敲出6支安打,根據ESPN指出,他總計讓打者揮空35次,為本季大聯盟最多,先前紀錄也是他跟印第安人先發卡拉斯柯(Carlos Carrasco)所創下(30次)。

克蕭本季三振次數累積至251次,超越2011年單季248K,寫下生涯紀錄,同時也是自從1966年庫法斯(Sandy Koufax)之後、道奇投手最高的單季三振次數。

若按照剩餘賽程計算,克蕭至少5場先發機會,有機會挑戰單季300次三振,自從2002年「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之後,就沒有投手能達到這項里程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