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他上網自學標槍奪金 傳卡達捧百萬美元求歸化

2015/09/02 16:27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肯亞標槍選手耶哥(Julius Yego)日前在世界田徑錦標賽男子標槍決賽,一擲驚人,以92公尺72奪下金牌,成績躍升世界第二傑,今天國外媒體爆料,卡達官員開出將近100萬美元(3.2億台幣)的10億肯亞幣,希望他入籍卡達,但此消息遭到他本人否認。

一家媒體POLITICA爆料,根據一位不願具名的中國飯店員工透露,世錦賽期間,有三位卡達官員曾到耶哥下榻的飯店,向他提出歸化計畫,當下耶哥拒絕,他表示,他以身為肯亞人為榮。

此消息傳出後,耶哥出面澄清,「沒有任何國家找過我,我也不會為了錢背叛肯亞。

耶哥曾透過Youtube自學標槍技巧,成績逐漸進步後,國際田總也贊助他到歐美國家訓練,這面世錦賽標槍金牌是肯亞選手首度在田賽獲金。

肯亞金牌標槍選手耶哥。(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