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首日冷門連環爆 網球王子 前球后美女伊凡一戰出局

2015/09/01 14:26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首日冷門連環爆,去年勇闖男單決賽的「網球王子」錦織圭出師不利,5盤大戰不敵法國無名小卒帕爾雷(Benoit Paire),日本第4種子生涯第3度男單首輪出局,足令專家眼鏡碎滿地;至於塞爾維亞第7種子伊凡諾薇琪(Ana Ivanovic)初登場也陷入苦戰,3:6、6:3、3:6栽在斯洛伐克矮將齊布可娃(Dominika Cibulkova)的拍下,前世界球后第2度女單首輪落馬。

錦織圭首輪爆冷出局。(歐新社)

 錦織圭頂著美網男單亞軍光環,又坐擁對戰2連勝的絕對優勢,原被看好輕鬆開胡,不料全球排名第4的他拉鋸長達3小時14分鐘,仍以4:6、6:3、6:4、6:7(6:8)、4:6輪給排行41的昔日手下敗將,驚爆本屆最大冷門,這也是東洋「網球王子」繼2011、13年後,第3度紐約法拉盛一戰出局。賽後錦織圭嘆說:「我不知道怎麼了,這是場漫長賽事。我可以拿下勝利,但沒做到,我不該想太多的。」

 至於與德國男足名將「小豬」史懷斯泰格(Bastian Schweinsteiger)熱戀的長腿美女伊凡,今年法網殺進女單4強,一度聲勢高漲,沒想到接下來溫布頓次輪受挫,如今美網又一輪遊,輸給身高僅160公分的齊布可娃,大起大落的狀況,著實讓身高183公分的前球后顏面掛不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