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甲》攻勢不斷 馬德里競技客場大勝3球

2015/08/31 11: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甲第2輪比賽今天凌晨繼續進行,馬德里競技客場挑戰塞維利亞。上半場馬德里競技中場科克(Koke)接到前鋒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傳球,輕鬆射門得分。下半場加比(Gabi)再下一城,新加盟的馬丁內斯(Jackson Martinez)錦上添花,終場馬德里競技以3比0擊敗塞維利亞,獲得2連勝。

科克(圖右)躲過對方球員科克的防守,射門得分。(歐新社)

開賽後第35分鐘,格里茲曼禁區右側傳球,科克在禁區線上推射,為球隊先馳得點,上半場結束,馬競暫時以1比0領先。

加比(左2)進球後與隊友一同慶祝,並向客隊看台球迷致意。(路透社)

下半場第79分鐘,加比禁區外30公尺遠的射門,打在克里喬維亞克(Grzegorz Krychowiak)身上折射飛進塞維利亞的大門,比數變成2比0。

馬丁內斯(箭頭處)進球後被隊友圍住,一起跑到總教練西蒙尼身旁慶祝。(法新社)

第86分鐘,替補出場的馬丁內斯與格里茲曼在禁區弧頂處進行小組配合,接著馬丁內斯起左腳抽射,球直飛球門左上死角,為馬競錦上添花。終場,馬德里競技在客場以3比0擊敗塞維利亞,獲得2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