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甲》卡瓦尼單場2球 巴黎取得聯賽4連勝

2015/08/31 11: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甲第4輪,暫居榜首的巴黎聖日耳曼客場挑戰摩納哥,先前雙方聯賽交鋒已連續6場平手。上半場雙方沒有任何進球,下半場卡瓦尼(Edinson Cavani)踢進2球,拉維奇(Ezequiel Lavazzi)錦上添花,終場巴黎以3比0擊敗摩納哥,取得4連勝。

卡瓦尼單場進2球。(法新社)

開賽不久,雙方很快進入狀態。第6分鐘,伊布拉西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c)禁區中路接到奧利耶(Serge Aurier)的傳球,轉身抽射但方向偏掉。上半場結束前,卡瓦尼中路起腳射門,球從球門上方出界。半場結束,兩隊0比0暫時平手。

卡瓦尼與馬圖伊迪是這場比賽的致勝功臣。(法新社)

下半場,巴黎在第58分鐘打破僵局,馬圖伊迪(Blaise Matuidi)在左路將球吊到球門前,卡瓦尼頭錘得分,為巴黎取得1球領先。第73分鐘,卡瓦尼接到伊布拉西莫維奇的傳球,順利推射得分,為巴黎再下一城。

拉維奇踢進巴黎這場比賽的第3球。(路透社)

迪馬利亞來到巴黎之後送出第1個助攻。(路透社)

第83分鐘,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在中場送出妙傳,拉維奇單刀射門得分,終場巴黎聖日耳曼以3比0擊敗摩納哥,取得聯賽4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