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隊友評價:杜蘭特是訓練魔人、詹皇是超人(影音)

2015/08/31 10:37

詹姆士與杜蘭特的對決總是為球迷所津津樂道。(取自bleacherreport)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和詹姆斯(LeBron James)在隊友眼中是怎樣的人呢?目前在義大利聯盟征戰的前NBA球員皮特曼(Dexter Pittman)在接受媒體採訪表示,「杜蘭特是訓練魔人,詹姆斯是超人。」

皮特曼和杜蘭特都曾就讀德州大學,對於這位昔日隊友,皮特曼談到:「杜蘭特是個貨真價實的訓練魔人,如果可以,他甚至會睡在體育館。他比任何人都要認真投入訓練,能夠有現在的成就,我想他的努力遠遠超越了天賦。他很執著於訓練,每次我要回家了他甚至還叫我回來練罰球,直到今天他都還會告訴我『當別人睡覺時你得更努力訓練!』」

杜蘭特被形容是訓練魔人。(取自NBA官網)

提及另一位曾一起效力熱火隊的前隊友「詹皇」詹姆斯,皮特曼則盛讚他的天賦,他說道:「上帝給予詹姆斯超凡的籃球天賦,他就像個超人。幾年前聯盟中還有Kobe和他對抗,但如今他已超越了眾人。詹姆斯是一個了不起的籃球導師,今天我能夠和隊友談論著球場上的事情都多虧他教我如何解讀比賽,而只有保羅(Chris Paul)擁有和他同等的籃球智商,他總是能在場上事情尚未發生之前看透一切。」

詹姆士被譽為當今聯盟第一人。(取自balldontstop)

影片連結:杜蘭特和詹姆斯業餘聯盟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