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近11戰慘吞10敗 明天再拜「止敗殷雄」

2015/08/31 08:00

霍蘭投出手術後的代表作。(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遊騎兵先發投手霍蘭(Derek Holland)今天投出3安打完封,率隊以6比0獲勝,三戰橫掃金鶯。金鶯近11場比賽狂輸10戰,僅台灣投手陳偉殷奪得勝投,明天7時5分,殷仔將再度扮演「止敗殷雄」,先發出戰光芒強投亞契(Chris Archer),為金鶯中止4連敗。

霍蘭投出手術後的代表作,全場飆出11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完成生涯第8場完封勝,幫助遊騎兵隊狂奪4連勝,近17戰狂勝13場比賽,目前僅以3場差落後給美聯西區龍頭太空人。

近況差的金鶯隊先發投手岡薩雷茲(Miguel Gonzalez),此役僅投5.1局就挨7安打,失掉4分,吞下近7戰的5連敗,岡薩雷茲連敗期間防禦率高達7.46。

金鶯隊遭遊騎兵橫掃後,敗場數已經超越去年的66敗,外卡勝差擴大至5.5場,明天金鶯將回到巴爾的摩與光芒打3場比賽,首戰由陳偉殷主投,出戰11勝10敗、防禦率2.88的亞契。

陳偉殷明天7時5分先發出戰光芒。(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