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養精蓄銳 費爸從容迎美網

2015/08/29 16: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溫網決賽輸給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後,費德爾選擇放自己一個月的假,取消巡迴賽事,利用時間陪伴家人,並前往非洲參加公益活動,而這個長假似乎對今年八月剛滿三十四歲的老將起了效果。

費德爾在上周辛辛那提名人賽重回球場,一路過關斬將,擊敗西班牙的羅培茲(Feliciano Lopez)和「英國希望」穆雷(Andy Murray),最後在冠軍戰擊敗宿敵喬科維奇,七度在辛辛那提封王,也讓他成為美網二號種子。

日前接受美聯社採訪,費德爾表示:「我喜歡來到紐約,但同時我也喜歡離開紐約,因為紐約總是非常的緊湊。紐約非常的忙碌,這裡總是有很多的人、很多的觀光客和忙碌的交通。」

「同樣的,我也喜歡如此,這個城市的能量讓人不敢相信,」費德爾說,「在這四處走走,你會看到很多別的地方看不到的東西。我喜歡紐約,它有博物館、餐廳,有地方去駐足欣賞,在這能做很多事,當然,巡迴賽也是我最愛的旅程之一,我必須誠實的說。」

曾在2004年至2008年間創下美網五連霸的紀錄,今年的費德爾已充分休息、並做好準備迎戰下週在紐約開打的美網賽事。

費德爾在辛辛那提名人賽奪冠。(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