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陽岱鋼本季首次扛四番 火腿一分飲恨

2015/08/29 16:52

〔記者粘藐云、林柏辰/綜合報導〕因火腿當家四棒中田翔昨日跑壘受傷,台灣鬥士陽岱鋼本季首次扛下四番大任,可惜三打數沒安打,火腿終場也以4:5一分之差飲恨軟銀,無法拉近兩隊的勝差。

火腿先發有原航平今日主投5局只被敲4支安打,但包含柳田悠岐和松田宣浩的兩發兩分砲掉了四分,前八局都無法得分的火腿直到八局上才靠著代打中田翔的安打將比數追平。

沒料到下個半局谷元圭介一上來就投成滿壘一人出局的危機,雖然火腿趕緊換上白村明弘救火,但軟銀還是靠著內野滾地球得到超前的第五分。

陽岱鋼本季首次打第四棒三打數無安打,吞下1K、一次保送並跑回一分,打擊率降至0.264。

第八局火腿4:4軟銀

8局上半,大谷翔平上場代打獲四壞保送,下一棒西川遥輝也保送上壘,形成一二壘有人,中島卓也安打,形成滿壘,田中賢介再敲安打,打回2分,火腿2:4暫時落後。接著陽岱鋼打擊,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形成野手選擇,一二壘有人。此時近藤健介與代打中田翔的接連安打讓火腿追平比數。 

第六局火腿0:4軟銀

6局上半,今天尚未有安打演出的陽岱鋼,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出局。

第四局火腿0:4軟銀

4局下半,松田宣浩擊出全壘打,軟銀4:0領先。

4局上半,陽岱鋼為此半局首名打者,纏鬥到兩好三壞後,陽岱鋼吞下三振。

第一局火腿0:2軟銀

1局下半,軟銀打者柳田悠岐開轟,先馳得點。

1局上半,壘上有人的情況下輪到第4棒陽岱鋼打擊,獲四壞球保送,形成一三壘有人,隨後陽岱鋼盜上二壘,可惜火力未能延續,火腿留下殘壘。

賽前報導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火腿軟銀系列賽,昨天以10分大勝軟銀的火腿,今由有原航平先發,對決軟銀武田翔太。

台灣好手陽岱鋼手感火燙,昨日繳出5支3猛打賞佳績,並跑回2分,打擊率上升至0.268,今天將扛先發第4棒。

陽岱鋼。(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