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康乃狄克女網賽 莊佳容再度闖進雙打決賽

2015/08/29 12: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網球今日傳來捷報,女將莊佳容與中國搭檔梁辰在康乃狄克公開賽(Connecticut Open)四強戰,擊敗德國葛羅菲德(Anna-Lena Groenefeld丹麥籍拉森(Johanna Larsson)組合,順利晉級雙打決賽。

兩人在開賽後遭遇亂流,以3:6丟掉首盤,但第二盤隨即回穩並急起直追,以6:3將比數扳平。進入搶十決勝盤後,莊佳容與梁辰火力全開,在二度平手的激烈戰況中搶下致勝領先,最終以2:1拿下勝利。

莊佳容曾在2011年與白俄羅斯選手葛沃索娃(Olga Govortsova)搭擋,拿下本站賽事冠軍,今年是莊佳容手腕傷癒復出後再度問鼎本站決賽。

兩人預定將於台灣時間30日凌晨12:30出戰德國葛吉絲(Julia Goerges及捷克赫拉狄卡(Lucie Hradecka)的組合,爭奪本屆賽事的后冠。

莊佳容與中國搭擋梁辰,聯手闖進康乃狄克公開賽冠軍戰。(莊佳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