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邁向第67年 史考利爺爺再戰2016(影音)

2015/08/29 12:19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道奇隊今天主場出戰小熊隊,第2局換場時間,洛杉磯球迷收到一份大禮,那就是傳奇主播史考利(Vin Scully)決定再戰2016年,轉播第67個賽季的道奇隊球賽。

球團以特別的方式宣布這項消息,道奇先用廣播表示將公布一項重大消息,隨後螢幕出現脫口秀主持人吉米(Jimmy Kimmel)舉著字卡,「文恩(史考利)再回鍋1年(至少),上帝保佑我們每個人!」

球場頓時響起歡呼聲,並在座位上起立鼓掌,史考利則在轉播室對著喧騰的人聲致意,頻頻揮手比讚,臉上露出和藹笑容。換場音樂結束後,史考利對電視機前的觀眾向道奇球團致謝,讓他再多播一個球季。

將滿88歲的史考利,過去幾年已削減轉播場次,不再離開加州跟著球隊轉播整個賽季,並從2009年起與道奇維持1年1簽的模式,許多球迷都好奇,史爺爺何時會告別心愛的主播台。

史考利是道奇隊的活歷史,從道奇還在布魯克林時期的1950年便投入轉播工作,那時他才剛從福漢大學(Fordham University)大學畢業1年,一轉眼已轉播過25場世界大賽、3場完全比賽、19場無安打比賽,還有12場明星賽,並參與許多經典時刻,包括布魯克林1955年唯一冠軍、漢克阿倫破紀錄的715轟等賽事。

史考利將轉播第67個賽季的道奇隊球賽。(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