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梅西過人吊遠角 獲選上季歐洲最佳進球(影音)

2015/08/28 09:18

上季歐洲最佳進球剪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洲足總官網宣布,2014-2015年球季最佳進球獎出爐,梅西(Lionel Messi)在上季歐冠準決賽第1回合對拜仁慕尼黑的第2個進球,獲得39%的選票,力壓老對手C羅(24 %)與第3名的拉姆塞(Aaron Ramsey)得獎。

梅西過人後吊射。(取自網路)

梅西的進球獲獎可說是實至名歸,當時他接到拉基蒂奇(Ivan Rakitic)的傳球,從右路切入禁區,面對拜仁中後衛博阿藤(Jerome Boateng)的防守,他先是將球往左一撥,然後迅速變向,從右側完成過人,直接將博阿藤晃倒在地上,面對世界最佳門將諾伊爾(Manuel Neuer),他選擇以小角度挑射,輕鬆將球吊入球門遠角。

C羅閃過對方後衛,凌空抽射球門左側得手。(取自UEFA官網)

C羅在最佳進球榜上再次輸給梅西,但他的進球也非常精彩,當時皇馬在歐冠小組賽客場對利物浦,C羅與隊友哈梅斯(James Rodriguez)在禁區前完成2過1配合,哈梅斯將球吊傳回去,C羅在球門前凌空抽射破門,進球過程一氣呵成,也成為小組配合的傑作。這個進球得到24%的選票。

拉姆塞遠距離破門,球相當精準地飛進球門死角,令人驚嘆。(取自UEFA官網)

位居第3名的進球則是由拉姆塞踢進。在阿森納客場4比1大勝加拉塔薩雷的歐冠小組賽裡,坎貝爾(Joel Campbell)在左側角球傳中被對方後衛頭錘解圍,拉姆塞在禁區前一大段距離起腳抽射,球直接飛進球門左上死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