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1》駛向對的方向 法拉利續留芬蘭冰人

2015/08/22 07:33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車手雷克南(Kimi Raikkonen)和法拉利車隊簽署一年新約,確定續留法拉利,雖未公開合約金額,但雷克南堅稱,「我們正朝著對的方向前進。」

雷克南2007-2009年曾加盟法拉利車隊,2009年賽季末提前解約,轉戰世界拉力錦標賽(WRC)。去年再度回到法拉利,卻逢職業生涯低潮,僅以12名作收。

「顯然我和車隊都需要贏得更多比賽,」雷克南於本週比利時大賽時表示,「這幾年低潮很艱難,起起伏伏,但也很精采,在重重關卡得到一些成果後,我更享受這一些能讓我變得更好的歷練。但作為一個團隊,我必須要有所作為,我非常高興明年還能繼續合作,我真的覺得我們在朝對的方向前進,可以在將來成就大事。」雷克南目前積分排行榜位居第5,仍有很大機會往前挺進名次。

雷克南明年續留法拉利(美聯社)

法拉利本季贏得馬來西亞和匈牙利兩場大賽,均由車手維特爾(Sebastian Vettel)拿下,但在車隊積分榜上仍落後賓士,屈居第二,雷克南對此有信心的說,「我們希望做得跟他們一樣好,明年盡可能地挑戰冠軍,我確定我們可以比今年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