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華盛頓男網逆轉勝 錦織圭對決進擊的巨人爭冠

2015/08/09 14:45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網大滿貫暖身的華盛頓男網賽,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逆轉復仇,3:6、6:1、6:4氣走了去年美網決賽老冤家、克羅埃西亞第3種子西里奇(Marin Cilic),東洋第2種子一雪大滿貫爭霸失利之恥挺進決賽,將與208公分的地主巨人伊斯納(John Isner)爭奪冠軍。

錦織圭將在華盛頓男網與地主伊斯納爭冠。(美聯社)

 身高180公分的錦織圭歷經2小時激戰,8個被破發點中驚險救回6個,不但淘汰美網冠軍西里奇,也榮膺賽史首位晉級決賽的日本人,25歲的「網球王子」更準備挑戰成為史上第1位奪冠的亞洲人!早在2002年,現已退休的泰國名將斯里查潘也曾殺進決賽,可惜最後輸給地主黑人好手布雷克布雷克(James Blake)。

 至於伊斯納則強轟30記愛司,同樣撐過3盤纏鬥,挾6:3、3:6、7:6(11:9)力退同胞強森(Steve Johnson),第3度問鼎金盃,期許仗地絕對的高度和地主優勢破天荒掄元。今年邁阿密名人賽8強交手,30歲的伊斯納曾直落2擊退錦織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