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陽岱鋼連續安打中斷 軟銀延長賽奪勝

2015/08/05 21:24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火腿軟銀系列戰第二場今天開打,昨吞下敗仗的火腿今由有原航平先發主投,對抗福岡軟銀洋投史丹里奇(Jason Standridge)。兩隊在今天的比賽中你來我往,多次戰成平手,進入延長賽纏鬥到第十一局後,軟銀代打本多雄一在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敲出再見安打,最後軟銀以4:3獲勝。

我國旅日好手陽岱鋼,今天打擊表現下滑,昨日比賽中雖有單場4支2的演出,但今天的比賽卻未有安打演出,獲得一次保送,吞下一次三振,目前打擊率為0.240。

比賽結束 火腿4:3軟銀

第十一局 火腿4:3軟銀

十一局上半,兩隊進入延長賽,依舊以3:3平手,陽岱鋼為這個半局首名上場的打者,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出局。

第八局 火腿3:3軟銀

八局上半,兩隊以3:3平手,一出局後,輪到陽岱鋼打擊,今天狀況沒有前幾場好的他,這次打擊揮了空棒,吞下三振,目前仍未有安打演出。

第六局 火腿2:3軟銀

六局上半,一出局,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陽岱鋼上場打擊,今天尚未擊出安打的他,靠著精準的選球,與史丹里奇纏鬥到兩好三壞後獲四壞球保送,火腿攻占滿壘,可惜的是,下一名打者第四棒中田翔遭三振,接著近藤健介則擊出飛球遭接殺,火腿未能攻下分數,仍舊以2:3落後。

第四局 火腿1:1軟銀

四局上半,火腿軟銀目前戰成1:1平手,一出局後,輪到陽岱鋼的打擊,投手投出的第一球就出棒,打成內野滾地遭刺殺。

第一局 火腿0:0軟銀

陽岱鋼第一打席敲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出局。

賽前報導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火腿軟銀系列戰第二場今天開打,昨吞下敗仗的火腿今由有原航平先發主投,對抗福岡軟銀洋投史丹里奇(Jason Standridge)。

我國旅日好手陽岱鋼,在持續完成「每日一安」任務下,昨日比賽中單場繳出4支2佳績,打擊率再攀升至0.247,也達成連續六場比賽安打演出。

陽岱鋼今挑戰連7場比賽安打(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