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舞王業餘比賽上演飆分秀 卻遭到驅逐出場

2015/08/04 19: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小前鋒史蒂文森(Lance Stephenson)參加在西紐約Gersh Park舉辦的「Battle of the Bridge」街頭籃球比賽,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朝聖,結果無厘頭的他卻意外遭到裁判驅逐出場,不僅現場觀眾失望,連他自己都難以置信。

Dude really called me out lol

Lance Stephenson(@stephensonlance)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史蒂文森參加業餘比賽,當作餘興節目表演,僅上場13分鐘就狂砍26分,但在場上舉動過於囂張,導致裁判最終以「不尊重對手」、「看輕比賽」、「數度違反規則盤球」等名義將他驅逐出場。

史蒂文森不負「舞王」稱號,在罰球時先是手舞足蹈,接著突然「起乩」,將球拋出籃板想來計大風車爆扣,結果球在空中就脫手,瞬間滿心期待的觀眾一片嘆息,他老兄則尷尬的與隊友交頭接耳,假裝剛剛什麼都不曾發生過一樣。

最後史蒂文森坐鎮的Team Gersh成功帶走勝利,但輸方UTL隊則在推特上嗆聲TG是靠著史蒂文森才能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