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有跑有保庇!鯤鯓王平安鹽祭旺爺路跑 送限量福袋和獨家獎牌

2015/08/04 19:01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有跑有保庇,鯤鯓王平安鹽祭旺爺路跑大放送,今年贈送跑者福袋和獨家獎牌,號召各界11月14日(週六)上午造訪台南市南鯤鯓代天府,一同為健康平安而跑!

鯤鯓王平安鹽祭今年將首度加入路跑活動。(大會提供) 

 堂堂邁入第13年的鯤鯓王平安鹽祭,將以「旺爺路跑」拉開序幕,承辦單位名衍行銷表示,這項路跑即日起接受報名(參考活動官網),賽事分為兩組:21公里旺爺挑戰組、8公里旺爺福氣組。跑者除了悠閒漫步於南台灣鹽田景色間,大會還提供雙重好康,首先報名就送出向來限量的「2015鯤鯓王平安鹽福袋」,再來則是詢問度破表的「獨家九龍玉旨造型獎牌」,時間內完賽的跑者都可以獲得珍藏。

跑者可徜徉於優美的鹽田景色之間。(大會提供)

 九龍玉旨是以一萬八百兩黃金打造,號稱市值高達6億台幣,為全國最大最精美的黃金製神位,巍峨聳立於南鯤鯓代天府凌霄寶殿內,成為遊客爭相朝聖之必訪景點,大會特地把這面金牌等比縮小成完賽獎牌,只有旺爺路跑獨家贈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