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台灣盲棒轟173英呎全壘打! 美網友:有神快拜!

2015/08/02 17:51

台灣盲棒是世界強權,曾經獲得三連霸。(取自球隊經理Miranda臉書)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矇著眼揮棒,能打到球嗎?對於一般人而言,要碰到球可能都很困難,但盲棒代表隊的副隊長「小牛」古昆泰,卻在面對熱火隊(Bayou City HEAT)的比賽中,敲出全壘打,而這支全壘打不僅是本屆大會唯一一支全壘打,也是台灣代表隊史上的第一支。

冠軍戰詳細報導按這裡!←←

古昆泰這支全壘打,飛行距離將近173英呎,讓現場的觀眾看得目瞪口呆、隊友都覺得不可思議。

「小牛」古昆泰敲出全壘打。(取自NBBA)

台灣紅不讓隊,代表台灣參加本屆2015盲人棒球世界大賽,獲得亞軍的榮耀,雖然無緣奪冠,但卻創下許多紀錄。除了擊出大號全壘打外,台灣隊火力兇猛,在四強賽三局就攻下43分(6局制),單場打了6個小時,都創下大會紀錄。

連續9天的征戰,讓所有隊員都累壞了,但每個球員心中卻都很滿足,隊長Rock就說,「打棒球讓生命更有價值」。即使看不見,盲棒還是用不放棄的精神,讓台灣被看見。

用棒球讓台灣被看見。(取自球隊經理Miranda臉書)

想了解盲棒規則按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