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大勝台灣16分奪冠 韓媒:韓女籃10年來最弱

2015/08/02 15: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瓊斯盃女籃於31日晚間畫下句點,以亞錦賽主要選訓球員所組成的台灣藍隊以3勝2敗的成績拿下季軍,而同樣以國家隊陣容應戰的南韓隊,則以全勝的戰績拿下冠軍,即便如此,韓媒對於今年的國家隊仍不甚滿意,在報導中直言,南韓女籃是近十年來最弱。

朴智修。(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女籃亞錦賽將在8月28日於武漢開打,南韓女籃一向被視為亞洲強隊,在兩天前的瓊斯盃更以68:52擊敗台灣藍隊拿下冠軍,讓積極備戰亞錦賽的各國不得不小心提防。

對此,南韓媒體《NAVER》卻不客氣的指出,今年南韓隊是近十年來最弱,且陣中的「天才少女」朴智修可能因傷缺陣,即便南韓在瓊斯盃中拿下冠軍,但此賽事大多數國家仍以熱身的方式應戰,多有所保留,因此,南韓國家隊在亞錦賽中,可能難以與台灣、日本及中國抗衡。

包喜樂。(記者廖振輝攝)

今年台灣隊多了包喜樂的來強化禁區陣容,此外,也拉上許多年輕選手搭配老將出賽,但磨合時間不足,在瓊斯盃中仍不敵日本、南韓,僅拿下季軍,因此,就算南韓媒體提出國家隊表現不佳的言論,但台灣隊仍須小心應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