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少棒》「今晚我在球場」 賴清德為U12少棒賽冠軍戰加油

2015/08/02 11:27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第3屆U12世界杯少棒賽冠軍戰,今晚6點30分將由台灣隊挑戰上屆冠軍的美國隊,台南在地主球場的「大家長」市長賴清德連日來出席觀賽,為台灣小將加油,今日台美爭霸戰,賴清德預告「今晚我在球場」,號召大家一起為台灣小將們吶喊加油,「把冠軍獎盃留在台灣」!

市長賴清德到球場觀賽加油,小朋友即興作畫,他的大兒子(左三)也陪同觀賽。(擷自臉書)

昨晚台灣隊對尼加拉瓜隊,雖以1:2輸陣,吞下第1場敗戰,中斷7連勝,但不影響晉級冠軍戰,賴清德鼓勵台灣小將們,昨晚比賽事與願違,但台灣小將仍展現不放棄的超強韌性,堅持到最後一刻,即便輸了這場比賽,仍可進入冠軍戰,再度和美國對陣,爭奪第3屆冠軍。

U12少棒賽在台南開打,賴清德為台灣少棒小將加油打氣,暫拋開繁忙公務,在球場觀賽,他說「和球迷們一起看球、一起歡呼,真是過癮」。

向來保持家庭隱私的他,家人鮮少公開露臉,31日晚台灣隊力戰美國隊時,他的大兒子低調現身相偕觀賽,難得「父子同台」亮相,一起持加油棒為台灣小將喝采,可見他心情有多「High」!

還有個親子家庭,爸媽帶了4位可愛姊弟,觀賞台美大戰,小姊妹原本彩繪一張「為中華隊加油」海報,見到賴市長後,又現場即興為賴市長畫了張很「卡娃伊」人物畫送他,圖畫上寫著「市長也來看棒球」,讓他既開心又感動,大方PO在臉書分享喜悅趣味,也希望號召廣大粉絲迷球一起來為台灣隊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