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台灣日主角 陽岱鋼首打席敲安打

2015/07/31 17: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臺灣旅日棒球好手暨臺灣觀光親善大使-陽岱鋼在傷癒歸隊後,於今天(7/31) 亞洲節首日出戰千葉羅德海洋隊。身為臺灣觀光親善大使的陽岱鋼在比賽正式開始前,不忘特別抽空與另外一位臺灣觀光代言人喔熊組長(ohBear)面,一同攜手邀請日本球迷來臺觀光。

主打陽岱鋼的「亞洲節」今天登場,這位台灣鬥士也邀請日本球迷來臺觀光。(取自火腿官網)

今年臺灣日活動的另一亮點,是由在日本具有超高人氣及知名度的美聲歌手-「小胖」林育羣為現場球迷開場獻唱臺灣觀光局主題曲「Taiwan- The Heart of Asia」及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小胖高亢清亮且優美的歌聲貫穿札榥巨蛋,讓現場近4萬個球迷鼓掌叫好。

今天亞洲節-臺灣日活動,交通部觀光局特別準備臺灣喔熊紀念贈品及陽岱鋼限量週邊商品贈送給現場球迷,並希望有機會與日本的球迷年底在臺灣相見,並同時預告年底在臺灣舉辦「星達人設計大賽活動」,希望藉由此活動在日本當地掀起另一波旅行臺灣的熱潮。

身為今日活動主角,陽岱鋼也很爭氣的在第一打席就敲出安打,還演出一次盜壘成功,完全不負現場為他加油的眾多球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