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挪威史塔萬格球場 10年來不斷遭受便便奇襲...

2015/07/30 14: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挪威羅加蘭郡行政中心的史塔萬格市,有座史塔萬格高球俱樂部(Stavanger Golfklubb)球場,10年來一直被「大便俠」奇襲,人們發現球洞裡有排泄物卻無法抓到是誰做的,為此,球場的主人佛洛伊斯維克(Steinar Floisvik)與管理員困擾不已。

示意圖。(取自英國metro網站)

第一次發現這樣的情況是在2005年,球場裝上燈光照明設備後,但球洞裡與果嶺上仍舊有排泄物出現,球場管理員肯尼士(Kenneth Tennfjord)不得不清理那些穢物,並展開調查。

肯尼士(圖左)負責清理整座球場。(取自挪威rogalandsavis報)

佛洛伊斯維克說:「在清晨我們發現有部分腳踏車的輪胎痕跡,腳印也代表他已經犯案成功。但車胎痕跡從他來的方向就消失了。」

犯案的痕跡。(取自挪威rogalandsavis報)

肯尼士補充:「他只在平日作案,周末我從來沒看到有穢物。我們知道那是位男性,因為排泄物看起來太大了,不像是女性所為。」而10年之內,球場不斷出現一樣的情況,甚至出現衛生紙覆蓋在其上的例子。

受害的史塔萬格高球俱樂部球場。(取自SGK官網)

如今他們還在追查那位來無影去無蹤的人是誰,但依然沒有線索。肯尼士說:「我們覺得他一定很討厭高爾夫球,雖然不知道原因是什麼,但他想必有心理創傷才會這樣一再作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