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台豐ADT高球公開賽 眾家好手爭奪最高獎金

2015/07/29 10:47

台豐球場董事長林伯實(中)與TPGA理事長陳志忠(左2)、衛冕者詹世昌(右2)等人,一同宣布2015台豐ADT公開賽即將開打。(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員林報導〕總獎金16萬美元(約台幣506.8萬元)的2015台豐ADT公開賽,週四起將在彰化台豐球場開賽,這場比賽是今年亞洲發展巡迴賽(ADT)獎金最高的一役,吸引144位國內外好手投入這場重要賽事。

台豐球場董事長林伯實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台豐球場歷來舉辦多場男、女、長春職業賽事,就是希望舉辦國際賽事,吸引各國好手來台參賽,不斷提升國內選手的競爭力。未來也將配合新會館興建進度,逐步把賽事提升到男子亞巡賽,女子歐巡賽的等級。

林伯實指出,去年這場比賽打到史上最多的5人延長賽,在最後1洞大家都得拿出最好的表現,沒打博蒂的人就被淘汰,而且最後詹世昌是打老鷹贏了其他人的博蒂,第2度奪下冠軍盃。

詹世昌也說:「我的職業生涯第1場冠軍就是在台豐球場拿下,每年只要能在台豐拿冠軍後,那一年就會特別幸運,我很期待這場比賽,希望我還可以繼續把冠軍留下來。」

總獎金16萬美元的2015台豐ADT公開賽週四將在台豐球場舉行,這場比賽是今年ADT獎金最高的賽事,吸引眾多好手前來競逐冠軍。(記者趙新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