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失散的兄弟 熱火避豪華稅送走小卓吉奇

2015/07/28 11: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邁阿密熱火隊宣布與波士頓塞爾提克隊完成交易。熱火隊送出小卓吉奇(Zoran Dragic)、1個未來第2輪籤和部分現金至波士頓,換回1個未來受保護的第2輪籤。

小卓吉奇被熱火隊送走。(取自NBA官網)

《邁阿密太陽哨兵報》報導,熱火隊送出的是2020年未受保護的第2輪籤,而得到的是2019年受保護第2輪籤,而塞爾提克隊也計劃裁掉小卓吉奇

熱火隊送走小卓吉奇,球隊可以節省600萬美元年薪,並避免觸發​​豪華稅。算上之前送走的納皮爾(Shabazz Napier),一共能節省1100萬美元。

在這2筆交易前,熱火隊的薪金總額高出豪華稅觸發線約1000萬美元。根據勞資協議,球隊需要為此支付約2600萬美元的豪華稅。隨著納皮爾和小卓吉奇相繼離隊,熱火隊不僅節省300萬美元的年薪,還有830萬美元的稅金。

ESPN頭號記者史坦恩(Mark Stein)在推特上曝料,熱火隊仍積極尋求查莫斯(Mario Chalmers)的交易,目的是繼續釋出薪資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