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ㄟ 你辛苦了!」 前跳高選手臉書力挺田協秘書長

2015/07/28 10:19

田協秘書長王景成(中)要求同仁汲取教訓,建立一套更嚴謹運送流程,並保證下次絕對不會再發生類似事件,否則就引咎辭職。(資料照,記者梁偉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撐竿跳小將葉耀文日前出國參賽卻發生無竿可跳的窘境,田徑協會成為萬夫所指的對象。前跳高選手陳鴻傑在臉書上力挺田協秘書長王景成,他認為應將心比心,誰都不願意自己無法培育自己國家的選手。

前跳高選手陳鴻傑。(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該事件的主角葉耀文也該篇貼文底下留言,衷心感謝協會對選手的支持與照顧。(圖擷取陳鴻傑臉書)

「老ㄟ 你辛苦了!」陳鴻傑在臉書替王秘書長抱不平,他認為沒有說他並不是公務人員,在田協也沒有領半毛薪水,他為田徑界勞苦勞心,結果卻功不過於貶。

他指出,2012年倫敦奧運,張銘煌在田賽鉛球項目中丟出世界前12強的成績,是亞洲唯一擠進前12強的亞洲選手,這都要歸功於王秘書長的慧眼識英雄。如今鄉民們卻把王秘書長變成不入流的體育份子,但在你們否定他之前,他2014年隻身將亞洲青年田徑賽在台灣舉行,2015年亞錦賽他也創造這10年來的田徑優秀佳績,更在世大運時,讓男子跳高跟男子標槍榮獲獎牌。「如果沒有王秘書長的付出跟支持,台灣田徑不會成長到如此地步。」

陳鴻傑說,有人會願意看到花10萬多元讓選手出國沒竿子可用的情形發生嗎?「發生這種事情,你認為他心不痛嗎?你認為是他故意犯錯的嗎?將心比心,誰都不願意自己無法培育自己國家的選手。」而葉耀文也在該篇貼文底下留言,衷心感謝協會對選手的支持與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