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WE》作秀過頭?摔角選手先拆車門差點砸傷觀眾

2015/07/08 10: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摔角娛樂(WWE)上演砸名車戲碼!摔角明星萊斯納(Brock Lesnar)比賽中狠狠砸掉對手全新的凱迪拉克。然而,這一切安排好的戲碼,卻沒有完全照著原先劇本進行。

萊斯納向對手馬庫里(Joey Mercury)、諾布爾(Jamie Noble)叫囂完後,場邊隨即準備好鐵箱,裡面放著斧頭、滅火器等砸車工具,萊斯納拿著斧頭,無情肆虐這台凱迪拉克,先是爆砍車門,再怒擊擋風玻璃,整輛車幾乎慘不忍睹,讓馬庫里等人氣到不行。

沒想到這時卻出現劇本外的意外插曲,萊斯納空手將車門拔除後,隨即向場邊一甩,不料竟然丟到觀眾,整個過程都被球迷的手機拍個正著,所幸該名球迷短暫離席後,又回到賽場看比賽,並沒有造成過大的傷害。

相關影片:萊斯特狠砸凱迪拉克

相關影片:車門意外砸傷球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