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反彈未入選明星賽 A-Rod感到失望

2015/07/08 08:00

A-Rod對於沒入選明星賽感到失望。(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大洋聯盟公布明星賽名單,本季大反彈的基金童A-Rod(Alex Rodriguez)確定沒有入選,被視為明星賽遺珠之一。A-Rod今天受訪坦承,對於結果感到失望,但表示4天休息將對他非常有幫助。

在指定打擊項目,水手隊克魯茲(Nelson Cruz)贏得球迷票選,A-Rod仍有機會以替補身分頂替,但最終在球員教練票選階段,不幸敗給遊騎兵隊一壘手費爾德(Prince Fielder)。

A-Rod對於結果感到失望,但並不感到意外,「我知道我的機會不大,美聯有那麼多好手,若是以前,我還能以游擊手或三壘手等多個身分入選,但現在我只是個指定打擊。」媒體追問是否認為這是不被聯盟的球員們原諒,A-Rod則簡單回應,「我不會說完全是這樣。」

因用藥被禁賽整個球季後,A-Rod本季回歸打出2成84打擊率、16轟、47打點的成績。美聯總教練尤斯特(Ned Yost)日前表示,有討論過是否要選進A-Rod,但最終他們傾向選一名守位較彈性的球員,因而選擇紅襪工具人霍爾特(Brock Hol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