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師徒對決!塞爾完投勝卻無緣神右紀錄

2015/07/07 12: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同樣是左投,過去塞爾(Chris Sale)曾向柏利(Mark Buehrle)討教學習,今天這對昔日「師徒檔」正面對決,兩人都卯足全力,由塞爾收下完投勝,可惜連續場次雙位數三振紀錄無緣延續。

今年36歲柏利生涯從白襪發跡,直到2011年球季結束才轉隊,塞爾則在隔年轉任先發,勇奪17勝,據說塞爾從柏利身上獲得不少投球觀念與啟發,自此成為聯盟頂尖左投之一。

塞爾演出本季首次完投勝。(USA Today Sports)

今天的白襪與藍鳥之戰,白襪在8局下靠著失誤攻下3分逆轉,柏利104球投8局,被敲9支安打,所失4分都不是自責分;塞爾108球投9局,被敲6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沒有保送,所失2分都是全壘打造成。

柏利受失誤拖累,所失4分都不是責失分。(美聯社)

柏利苦吞第5敗,本季防禦率3.38;塞爾則是拿下第7勝,防禦率降到2.80。儘管塞爾演出個人本季第1場完投勝,卻中止連續場次雙位數三振的紀錄,停在8場,無緣向「神之右手」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的連10場挑戰,是美中不足之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