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殷仔7局失2分好投 金鶯遭再見轟吞敗

2015/07/07 11:06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陳偉殷今天先發迎戰雙城隊,和雙城先發投手休斯各挨兩轟,兩人都無關勝敗,雙方鏖戰正規賽9局仍戰成平手,10局下雙城隊明星二壘手多齊爾(Brian Dozier)建功,一棒扛出左外野方向再見全壘打,中場雙城4:2擊敗金鶯,金鶯吞下本次系列戰首敗。《閱讀賽後報導》

第十局

10局下,多齊爾(Brian Dozier)轟出再見兩分砲,雙城以兩分差擊敗金鶯隊,杭特苦吞敗投。

10局上,洛夫敲出安打,並且靠著高飛球奔上二壘,可惜帕雷德斯、瓊斯均未敲出安打,攻勢結束。

相關影片:多齊爾再見砲(取自MLB官網)

第九局

9局下,金鶯換上第三任投手杭特(Tommy Hunter)上來投球,他在上個月投出他本季最好的表現,單月總計13局僅掉4分,防禦率2.77。杭特保送沙諾,雙城換上代跑努內茲(Eduardo Nunez),順利盜上二壘,不過杭特解決希克斯,雙方殺進延長加賽。

9局上,雙城換上明星終結者柏金斯(Glen Perkins),不但投出三上三下,還對哈迪、邱普(Jonathan Schoop)投出三振。

第八局

8局下,金鶯隊決定將陳偉殷換下場休息,換上剛入選明星賽的牛棚投手歐戴,殷仔此役雖然投出優質先發,卻無緣拿下第5勝。歐戴不愧明星身手,13球投出三上三下,包括杭特的三振。

8局上,雙城換上第三任投手芬恩(Casey Fien),對金鶯中心打線投出三上三下。

第七局

7局下,這局是哈迪的守備練習,連續三個打席的球都直朝他而去,陳偉殷投出漂亮的三上三下。

7局上,金鶯隊洛爾(David Lough)、馬查多敲出安打,攻佔一三壘,將休斯打下場休息。可惜帕雷德斯(Jimmy Paredes)面對雙城第二任投手杜恩辛(Brian Duensing)擊出雙殺打,陳偉殷仍苦等勝投資格。

相關影片:帕雷德斯致命雙殺打(取自MLB官網)

第六局

6局下,陳偉殷2出局後保送大物新人沙諾,但帥氣地飆出三振解危,這是陳偉殷此役第5次三振。

6局上,瓊斯轟出超大號全壘打,大聯盟官網顯示這球飛了424英呎,雙方戰成平手!隨後戴維斯、威特斯也接連敲安打,可惜哈迪、帕米利又沒建功,無法趁勝追擊取得領先。

相關影片:瓊斯特大號HR(取自MLB官網)

第五局

5局下,陳偉殷如法炮製三上三下,他前5局投了68球,被敲4支安打,送出2次保與2次三振,失分都是因為全壘打。

5局上,休斯大帝三上三下,不過他前5局用了多達77球,被敲4支安打,送出1次保送與2次三振。

第四局

4局下,雙城大物新人沙諾(Miguel Sano)敲出安打,再靠軟弱滾地球上二壘,不過陳偉殷讓後兩棒擊出飛球出局,再度安全下莊。

4局上,威特斯賽前連15打數無安打後,敲出此役第2支安打,可惜帕米利的深遠飛球遭雙城中外野手希克斯「超美技」接殺。

相關影片:希克斯超美技(取自MLB官網)

第三局

3局下,陳偉殷面對首打席投出第二次保送,隨後被茂爾敲出安打,面臨失分危機,但陳偉殷發揮得點圈低打擊率的特性,讓對手擊出雙殺打解危。自5月30日對光芒後,陳偉殷第三局從未掉過分數。

3局上,邱普(Jonathan Schoop)傷癒復出第二場先發,一上場就敲出安打,並盜上二壘。然而,金鶯在二三壘有人之際,卻敲不出適時安打,無功而返。

相關新聞:陳偉殷連3場挨雙響 本季被敲17轟

第二局

2局下,陳偉殷又被敲轟,這次是中外野手希克斯(Aaron Hicks),陳偉殷連續3場比賽挨2轟,金鶯1分暫落後。

相關影片:殷仔又挨轟(取自MLB官網)

2局上,威特斯(Matt Wieters)敲出安打,中止連15打數無安打的紀錄,可惜哈迪遭三振、帕米利(Chris Parmelee)雙殺打,攻勢結束。

第一局

1局下,本季被開轟數也相當多的陳偉殷,首局一顆滑球被老外野手杭特(Torii Hunter)狙殺,轟到407英呎之外,這是杭特本季第13轟,雙方戰成平手。

相關影片:陳偉殷挨轟(取自MLB官網)

1局上,今天是馬查多23歲生日,不但收到入選明星賽的大禮,此役首局首打席轟出全壘打,雙喜臨門,這是休斯本季被敲出的第20發全壘打,高居全大聯盟最會被敲全壘打的第2名。

相關影片:馬查多開轟(取自MLB官網)

休斯近期投出3連勝、2.38防禦率,近況非常不錯,不過他面對的首打席馬查多就是個麻煩,他生涯對休斯15打數6安打、打擊率4成。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作客出戰雙城隊,力拚第5勝。別於上役生涯對遊騎兵的好成績,陳偉殷今天強碰的雙城隊,有數名打者打擊率均超過3成,必須多加提防,除此之外,此戰還有三個重點值得關注。《閱讀賽前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