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止3連敗 明換殷仔戰雙城

2015/07/06 10:52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金鶯今以9:1大勝白襪,終止3連敗,明早換台灣左投陳偉殷先發,延續他6月以來沒輸過的氣勢,挑戰個人本季最高的4連勝。

陳偉殷明天將先發對戰雙城。(法新社)

陳偉殷2日對遊騎兵摘勝後,金鶯又陷入3連敗,今作客白襪3連戰最終場,總算靠著先發投手岡薩雷茲(Miguel Gonzalez)6局僅失1分的好投,率隊9:1大勝白襪,免遭白襪3戰橫掃。

岡薩雷茲先發6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前5局壓制白襪打線,6局下才丟掉唯一1分,另有3次三振,邱普(Jonathan Schoop)也在第2局轟陽春砲助陣,聯手止敗。

明天換殷仔登板,維持投1休4節奏,台灣時間明早8時在客場對雙城3連戰打頭陣,盼能延續前一場對遊騎兵8局失2分的好感覺,爭取本季第5勝,幫助金鶯再拚回美聯東區龍頭。

陳偉殷生涯對雙城3勝1敗、防禦率3.42,明天是他本季首度與雙城交手,對上同樣要搶4連勝的休斯,休斯目前7勝6敗、防禦率4.27,去年對金鶯2戰2勝未嘗敗績,對戰防禦率僅1.2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