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9世界盃》新秀飛身爆扣引驚呼 重現VC當年經典一扣!

2015/07/05 21: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隊在國際賽光靠勁爆體能就能打爆許多國家,本屆U19世界盃四強賽上,就由小前鋒泰頓(Jayson Tatum)示範火力展演。

只看美國隊輕鬆詮釋防守反擊,球經過一次轉傳後交給左側埋伏的泰頓,他老兄直接從底線起飛,在空中飛越希臘高大中鋒後,最後再來一計正面爆扣,衝擊力大到把希臘中鋒直接撞到在地,不僅讓現場球迷看的目瞪口呆,連一旁的隊友都興奮的大叫。

17歲的泰頓身為本屆美國隊當家鋒線,被美媒評以五顆星最高評價,吸引「藍魔鬼」杜克、肯塔基、北卡和堪薩斯等大學爭取,據消息指出,泰頓目前屬意成為杜克大學新鮮人。

泰頓這個飛身爆扣遠不及NBA灌籃王卡特(Vince Carter)當年的經典一灌,但也許有一天,泰頓能擁有如前輩一般的輝煌成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