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半季25轟達陣 A-Rod之後第2人

2015/07/05 11:36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華盛頓國民隊「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今天敲出一發2分砲,球季才打一半就敲出25轟,成為史上第7位在22歲之前締造這項紀錄的球員。

慶祝美國國慶,大聯盟今天改用印有美國國旗的球棒打擊。(美聯社)

而能以22歲的幼齡,在大聯盟完成半季25轟的球員,可說是10年難得一見的打擊天才,過去這7位前輩,已有5位進入名人堂,另一位就是現役的爭議球星A-Rod。

哈波這發全壘打出現在首局,面對巨人王牌「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大棒一揮敲出右外野平射砲,用全壘打歡慶國慶日。

哈波的球衣背號上也有美國國旗上的星星。(USA Today Sports)

邦賈納此役被打的奇慘無比,先發5局被敲2轟狂失6分苦吞敗投,不過國民的另一名天才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卻命運多舛,4局時史崔斯柏格投球後腹肌有些不舒服,最後不得不提前退場檢查。

總計史崔斯柏格投了3.2局無失分的好球,最後勝投由接手的洛克(Tanner Roark)拿下,國民以9比3大勝巨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