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拓荒者分崩離析 先發僅剩里拉德

2015/07/05 08:36

今年夏天拓荒著先發五人竟各自穿上不同球衣、各自為政。(取自VN Design )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波特蘭拓荒者作為西部老牌強隊,先發的整齊度與實力在聯盟首屈一指,但是連續多年都未能突破西部二輪季後賽,球員紛紛萌生離開念頭,今年夏天就像里拉德(Damian Lillard)說的:「一切都在改變。」

先發五虎一個接著一個離去,從「法國喬丹」巴通(Nicolas Batum)到夏洛特黃鋒,接著麥休斯(Wesley Matthews)與達拉斯小牛簽下千萬合約,R.羅培茲(Robin Lopez)遠赴紐約尼克;直到今日招牌球星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確定轉隊聖安東尼奧馬刺。
拓荒者未能闖過季後賽二輪,球員們萌生去意。(取自網路)

拓荒者從前段班一夕之間變成重建球隊,磨合多年的球員們各自離去,僅剩下簽下億萬合約的里拉德,下個球季他將獨自對抗穿上不同球衣、曾經共甘苦的隊友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