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政億生涯代表作 替補出賽敲四安

2015/07/04 21:48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在外野手詹智堯被觸身球打傷退場後,林政億把握住機會,敲出生涯新高的單場4安打,還帶有三分打點,成功頂替詹帥「開路先鋒」的角色,在鍾承祐手肘不適下二軍的狀況下,未來出賽的機會大增。

林政億單場4安,3打點,飆個人生涯紀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季前決定動椎間盤手術,讓今年第五年打職棒的林政億,一度擔心無法回到球場,然而靠著努力復健,五月回到二軍就有亮眼成績,繳出打擊率3成72,2發全壘打的表現,也讓他在上半季尾聲升上一軍。

相對新人表現亮眼,歲月則在老將身上留下痕跡,今年多半以代打為主的陳金鋒,近10個打數僅敲出2支安打,而且吞下6K。至於,還在尋求本季首轟的兄弟四棒彭政閔,雖然今天仍然有2支安打的演出,但在七局上半關鍵時刻無法建功,他也自責的怒砸球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