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千禧年狀元「野獸派」馬丁 宣布退休

2015/07/03 09: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NBA打滾15年的老將馬丁(Kenyon Martin)告訴美國雅虎體育,他將正式退休。退休之後,可能會跑去執教大學籃球隊或待在NBA學習當教練。此外,他還計劃幫助自己的兒子成為籃球界的明日之星。小馬丁現年14歲,在加州的橡樹基督教學校讀書。

馬丁在今年成功回到球場,滿足自己還想打籃球的願望。(資料照,USA Today)

馬丁表示:「很棒的15年生涯,感謝所有多年來支持我的球迷。但你總有要離開的時候,對我來說,就是現在。我準備迎接人生的下一個篇章。我想感謝籃網、金塊、快艇、尼克和公鹿給我機會,讓我能打我最愛的籃球。」

當年在紐澤西籃網隊的馬丁,拜隊友奇德之賜,球風相當狂野。(取自NBA官網)

馬丁在2000年被籃網以狀元籤選中,並開始自己的NBA生涯。他生涯總共出戰757場比賽,每場平均可以得到12.3分、6.8個籃板、1.9次助攻以及1.14個火鍋。馬丁曾入選1次全明星賽(2004年),並在2002年與2003年幫助籃網隊殺進總冠軍賽。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