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尼爾的高球球技 讓自己成 「好糗」主角

2015/07/02 16:28

歐尼爾所主持的「Shaqtin\' A Fool」單元,專門整理NBA場上各種爆笑場面,但日前歐尼爾出席高球賽,但開球揮空的爆笑畫面恐怕要讓自己變成「好糗」主角。(圗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所主持的「Shaqtin' A Fool」單元,專門整理NBA場上各種爆笑場面,但日前歐尼爾出席高球賽,開球揮空的爆笑畫面恐怕要讓自己變成「好糗」主角。

常是三次後總算將小白球擊出,歐尼爾接受現場觀眾掌聲,並且逗趣的做出西洋擊劍動作慶祝,最後再以「收劍」動作回應觀眾的掌聲,詼諧動作逗樂現場觀眾。(圗擷取自YouTube)

歐尼爾出席綠薔薇菁英職業賽的業餘配對組比賽,影片一開始,他在開球時大力揮空,連續兩次開球失敗。歐尼爾在第一次揮空之後,他做做伸展操,接受民眾的鼓勵,無奈第二次還是揮空失敗。

第三次開球時,歐尼爾終於將小白球擊出,歐尼爾接受現場觀眾掌聲,並且逗趣的做出西洋擊劍動作慶祝,最後再以「收劍」動作回應觀眾的掌聲,詼諧動作逗樂現場觀眾。

相關影片連結如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