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足世界盃》英格蘭意外自擺烏龍 日本晉級決賽

2015/07/02 10: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女足世界盃今天進行準決賽第二場比賽,由日本對英格蘭。兩隊在上半場各進一個十二碼罰球,比數在90分鐘後依然停在1比1。但英格蘭球員在比賽最後階段自擺烏龍,讓日本隊以2比1獲勝,晉級最後的決賽。

(法新社)

(法新社)

一開場,兩隊都在試探對方的陣形與戰術,隨後開始對攻。第33分鐘,日本隊有吉佐織接應中後衛岩清水梓的長傳,但是被英格蘭左後衛瑞菲提(Claire Rafferty)在禁區前推倒,主裁判給日本隊十二碼罰球的機會。隊長宮間綾刀罰球,為日本隊先馳得點,

(法新社)

(美聯社)

但7分鐘後英格蘭隊史黛芙(Steph Houghton)在禁區內拿球轉身被大儀見優季絆倒,同樣得到十二碼罰球,31歲中場老將威廉絲(Fara Willams)為英格蘭追平比數。

(法新社)

(法新社)

到了下半場,英格蘭隊加強進攻,湯妮杜根(Toni Duggan)一度有機會射門得分,可惜打中守門員上方橫樑。比數一路僵持到最後,補時階段第92分鐘,眼看就要進入延長賽,不料英格蘭隊中後衛老將芭賽特(Laura Bassett)在一次回防途中,出腳意圖將球清出底線,卻把球踢進自家大門。

(法新社)

日本隊就靠著英格蘭隊的烏龍球,以2比1獲勝,晉級世界盃決賽。決賽的對手與4年前一樣是美國隊。比賽將在台灣時間7月6日早上7點鐘進行,由愛爾達體育台現場直播。

比賽精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