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27億天價簽G.卓吉奇 魏德恐難留?

2015/07/01 22:46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ESPN報導熱火今日與後衛G.卓吉奇(Goran Dragic)完成續約。至於宣布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的小牛艾利斯(Monta Ellis)與溜馬完成簽約。

G.卓吉奇獲得一份5年總價9000萬美元(約27億台幣)的頂級合約,而熱火中鋒懷特塞特(Hassan Whiteside)將是球隊下個續約目標,至於魏德(Dwyane Wade)想在熱火獲得一份合理報價,頗有難度。

上季熱火透過交易將G.卓吉奇從太陽換來,共出賽26場,場均16.6分、3.4籃板、5.4助攻。

熱火開出高薪合約留下後衛G.卓吉奇(資料照,法新社)

艾利斯自從宣布跳脫合約後,引來多隊關注,熱火曾傳出對他有高度興趣,如今將和溜馬完成一筆3年總價3200萬美元合約。

艾利斯上季是小牛陣中第1得分點,平均每場可攻下18.9分,打破1999-00賽季以來「德國坦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壟斷的得分王。

艾利斯著小牛球衣已成回憶,新球季他將為溜馬效力(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