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八仙粉塵效應發酵 泥漿路跑停辦

2015/07/01 15:07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受到八仙樂園粉塵爆炸影響,國內所舉辦的大型活動都面臨高標準檢視,其中原預定在八月一日在貢寮所舉辦的,第五屆Mud Run泥漿趴也決定停辦,主辦單位將全額退費。

(取自泥漿路跑主辦單位Merrell臉書)

由於法國6月20日也舉辦泥漿路跑,當時吸引近八千五百人參與,然而活動結束後,一千多名參賽者出現嚴重的集體上吐下瀉,最嚴重的甚至高燒不退。經過主辦單位調查後,發現泥巴內含有大量的細菌,可能是導致感染的主因。

對此,台灣Mud Run的主辦單位回應,這次停辦路跑完全是受到八仙事件影響,由於地點也在新北市加上時機敏感,因此自主性的停辦,並非政府機關施壓。

另外,Mud Run公關也回應,法國感染事件是由於泥巴受到汙染,而過去主辦單位所用的泥巴都是從台灣「精挑細選」的泥巴,安全上絕對沒有疑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