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1》二度分手? 傳法拉利不與冰人續約

2015/07/01 15: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BBC報導,有內部消息透露F1法拉利車隊今年賽季結束後將不與旗下車手雷克南(Kimi Raikkonen)續約,目前最新替代人選包含紅牛車隊的里卡多(Daniel Ricciardo)。

雷克南可能得離開法拉利。(資料照,歐新社)

雷克南2001年從一個被懷疑連超級駕照(FIA super licence)都拿不到的無名車手,到2007年獲得世界冠軍為他職業車手的巔峰,冷靜、鎮定和縝密的比賽策略讓他獲得「冰人」這個綽號。可惜今年在法拉利表現並不突出,也讓車隊非常有可能不與他續約。

如此消息為真,那將是繼2009年後雷克南第二次與法拉利分道揚鑣。法拉利領隊阿里法貝里(Maurizio Arrivabene)日前就表示主動與他接洽的車手不止一人。他說,「成為法拉利駕駛是每個車手都夢寐以求的,但是我們只有兩個位置。」

(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