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遊騎兵連續2天單場4轟

2015/07/01 11:44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德州遊騎兵今天以8:6力挫巴爾的摩金鶯,連續2天用4發全壘打轟下8分,陳偉殷明天早上7點先發,務必設法壓制遊騎兵的長程砲火。

莫蘭德(Mitch Moreland)2局上轟出2分彈,一棒助遊騎兵扳平比數,8局上再來1發2分彈,把比數擴大到8:5,他連續2天演出單場雙響,隊史第8人,「我只是試著把球看清楚,準備好了再打,裡面幾支可能是因為球場的關係,這裡很適合打者發揮。」他說。

莫蘭德連續2天演出單場雙響。(美聯社)

秋信守也連續2場開砲,這2場他與莫蘭德聯手打下9分,超過全隊得分16分的一半;遊騎兵開季前76場只有1次單場4轟,這2天卻連來2次,「全壘打沒辦法防守,但我很喜歡,因為得分很快。」總教練班尼斯特(Jeff Banister)說。

6月初因左大腿拉傷進入傷兵名單的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今天重返大聯盟的首打席就擊出安打,單場2安跑回1分,還有1次行進間美技守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