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子世足賽》罰球決勝負 美國挑戰第三冠

2015/07/01 10:51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女子世足準決賽,當重攻擊的德國遇上重防守的美國,上半場0-0僵持,下半場雙方各一罰球,決定兩隊勝負,終場美國2-0取得決賽門票,將挑戰女子世足賽首支隊伍三冠歷史。

洛伊德讓美國取得領先。(法新社)

德國從下半場開始展現更強烈的企圖心,第60分鐘,美國後衛強森(Julie Johnston)撞倒波普(Alexandra Popp)被判黃牌,德國也因此獲得一次罰球,然而當家前鋒西莉亞(Celia Sasic)門前射歪,錯失本場比賽最具攻擊性的機會,也是史上德國首次點球未進。

不到十分鐘,同樣的情況角色互換,德國後衛克蘭(Annike Krahn)被裁判亮黃牌,並給了美國罰球機會。與德國相反,第69分鐘,前鋒洛伊德(Carli Lloyd)把握點球破門,讓美國取得領先,而第84分鐘替補上場的前鋒奧哈拉(Kelley O'Hara )看準隊友邊線傳球,於禁區前補射,2-0擊垮德國信心,開心迎接勝果。

美國晉級決賽後,對手將是明日英格蘭對日本一戰贏家,於台灣時間7月6日(一)清晨六點半爭奪后冠。

比賽highligh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