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找幫手 竟從世仇開始挑

2015/07/01 11:21

詹姆斯對於自由市場很有想法,希望騎士能簽下他屬意的球員。(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堪稱世界最強的籃球員,在球場上的影響及主宰力無人能出其右,更令人佩服的是詹姆斯的磁鐵效應竟能延伸至球場以外,騎士本季能得到許多球員,最大的功臣絕對是詹姆斯,球季結束後皇帝再次插旗招募球員,欲為騎士增添即戰力。

根據《ESPN》報導,詹皇瞄準成為自由球員的公牛前鋒唐李維(Mike Dunleavy),希望騎士能夠簽下這名擅投3分線的射手。今年騎士冠軍賽慘不忍睹的外線火力,恐怕是皇帝開始欽點火槍兵的原因,冠軍賽第四場騎士3分線命中率竟只有14.8%。

唐李維的三分能力受詹皇肯定。(資料照, USA Today Sports)

唐李維是位優質的射手,不論從板凳出發或是扛上先發位置都能有不錯的表現,人手不足的騎士隊倚靠8人先發證明無法走遠,或許加入這位場均可貢獻9.4分3.9籃板,3分命中率40.7%的球員,能為缺乏子彈的騎士隊帶來新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