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洲盃》阿根廷大爆發!血洗巴拉圭進決賽

2015/07/01 10:23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縱使王牌梅西本次美洲盃僅進一球,但屢屢漂亮助攻,把機會做給隊友,終場阿根廷以6-1擊潰巴拉圭。

阿根廷血洗巴拉圭。(美聯社)

阿根廷與巴拉圭持球比6:4,各取得3次角球。第15分鐘阿根廷後衛將球踢進左下角率先得分,第27分鐘中場帕斯托雷(Javier Pastore)禁區起腳破門,阿根廷2-0領先,而這兩次助攻皆是梅西。第43分鐘,巴拉圭前鋒巴里歐斯(Lucas Barrios)接獲隊友頭球後予以反擊,上半場將比數追成1-2。

然而巴拉圭的噩夢從下半場迪馬利亞開始,第47分鐘,帕斯托雷傳球,迪馬利亞左方起腳,朝對角線右下角攻擊,兩人合作無間,3-1拉開比數;6分鐘後,迪馬利亞在梅西助攻下凌空抽射,梅開二度,阿奎羅、伊瓜因持續補刀,比賽結束前10分鐘,阿根廷以5分遠遠超前,最後取得勝利。

阿根廷晉級後,將於台灣時間5日凌晨三點半和地主智利力爭美洲盃王座,由中視與中天轉播。

比賽Highligh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