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還A-Rod三千安紀念球 撿球王遭恐怖威脅

2015/07/01 08:38

撿了A-Rod三千安的漢波受到網友惡意威脅。(取自漢波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撿走洋基隊強打A-Rod(Alex Rodriguez)生涯第3000支安打的「大聯盟撿球王」漢波(Zack Hample),至今仍未決定要如何妥善處理這顆價值連城的紀念球,舉球未定的漢波卻在這段期間不斷地被騷擾,甚至遭到恐怖威脅。

據美國媒體《TMZ》報導,漢波表示洋基球迷們「極度渴望」能讓這顆承載歷史意義的棒球回到球隊手上,球迷們每天寄信塞爆漢波的信箱,這些訊息包括了暴力的、恐怖的威脅,令人不堪其擾。「我試著忽略,但是當我看到那些針對我而來的言語,有的真令人毛骨悚然...」

「酸民們說我惡名昭彰,指控我推倒小孩和老婦人才拿到這顆球,他們不斷地將我妖魔化。」這些流言蜚語都源自於這顆歷史留名的全壘打,漢波認為這顆價值連城的紀念球足以令他致富,這樣的機會並不多見,才會導致他猶豫不決,卻意外的讓他成了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

漢波認為A-Rod紀念球足以令他大賺一筆。(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